今天工作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小问题

   直接登陆exchange服务器的网页的时候可以正常的收发邮件

   但是在用foxmail却不能正常的收发

   分析原因之后  发现原来是exchange里面 pop3和smtp的协议没有开启

   具体操作如下

  1.进入exchange的系统管理器

  2.管理组—>相应的管理组->服务器->一直往下点知道看到协议选项

  3.进入pop3协议->启动;进入smtp协议->启动

  等exchange里的协议启动了之后就可以用foxmail正常收发邮件了

  至少我是这样解决的  虽然是点小问题  但是弄不清楚原因还是很麻烦的

  希望对各位有所参考的价值

Logo

腾讯云面向开发者汇聚海量精品云计算使用和开发经验,营造开放的云计算技术生态圈。

更多推荐